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Barcelona Day.1 !!!!


因為「放長假之前作業總是特多」的慣例,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睡不到六小時,剛下飛機素顏一臉憔悴......



天曉得我有多麼希望這個叉叉的意思是「我不吃了!」
不過事實上是「我等不及了!」




發現這是我的招牌表情之一,要笑不笑的。



去Barcelona終於可以喝到久違的”雀巢檸檬紅茶”!
(在巴黎我完全找不到檸檬口味的,連超市都沒賣,永遠只有雪梨茶!WHY????)



葉采臻永遠吵著要點這道-炸魷魚(還是花枝阿?)
看這張照片好像很美味,
殊不知,第一餐的餐廳是最不怎樣的!
等一下的晚餐餐廳才是這次旅行我心中的No.1!!


晚上的Barcelona港口夜景~
正準備前往餐廳中!
(沿途找路波折不斷,只能說“路名標示”方面,巴黎大贏!)





不過意外發現一間「裝潢非常萬聖節」的甜點店!
二話不說衝進去看看!
買了好吃口味的冰淇淋~



說真的Barcelona的物價跟巴黎比起來好便宜!!
這麼可愛的小蛋糕一個才賣12歐元(約480元台幣)
巴黎至少要30歐吧.................


終於到了我們選定的餐廳!
十分氣派的裝潢風格~
就在港口邊~~是一艘大船的樣子!

這裡只是「候位區」喔~








前菜上啦~~
比巴黎厲害多了(巴黎通常只給麵包)

這裡的麵包淋上帶有蒜味的油+番茄醬汁!!!!好吃~


(我整個停不住,整盤大家一下就吃光光了)




葉采臻拿的是“非常香濃的大蒜醬”!!!

真的是隨便什麼爛麵包塗了都可以瞬間變超好吃吧~



窗外的景色就是夜晚的Barcelona港口喔!



這家餐廳可謂「燈光美氣氛佳而且食物又好吃!」




不過我們都快餓死了,等得有點久~~



還可以從吧台裡面偷窺廚師的準備工作喔!


梁婧謙的新刺青-「達摩不倒翁」!
正在脫皮中.....




喔~你看看這個麵包的特寫!!!
(我為甚麼要在晚上寫這個文章呢?害我現在超餓)


這是葉采臻點的鱈魚,(應該是鱈魚吧?反正就是魚類啦)
不過旁邊的一大堆豆子看了很不討喜......

我不討厭豆子,但我也不是鴿子,吃這麼多豆子會很想吐吧.....
(那種豆子應該就是“英式早餐的標準豆子”)


服務人員態度一般都挺不錯的!主動說要幫我們三個拍照。
也有遇到“英文非常好”的點菜人員~


梁婧謙點的“Black Rice”「墨魚飯」!(是這樣講嗎?)

非常好吃呦!
(我也喜歡這張梁婧謙的笑容,完全就是招牌款!
順便附上兩顆兔子門牙)



我點的就是基本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不過這道菜是來這裡的必點吧!
一家餐廳的功力如何通常也能從這種最大眾的入門款看出來~

(不過請大家忽略我的臉摟!氣色不好就算了還水腫?!)


葉采臻跟她的豆子合照~~
(最後她根本就把豆子都分給梁婧謙了!)


最後當然要依照慣例貼心的附上:



不用謝!

我們明天Barcelona Day.2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