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男女純友誼之熱淚告白

以下這幾張照片是我用我爸的老相機照的,
就是要自己手動對焦+把底片拿去沖洗的那種~


完全就是第一次自己這樣亂拍,
說真的比我預期好多了耶!
我以為會完全洗不出來任何一張/全部都是黑的什麼也沒照到!


總之大家來看看吧:(點擊照片就可以看到大張摟)


















這是跟我一個從高中認識到現在最好的朋友-陳志彥
我們兩個人一起去墾丁玩的系列照片,
我真的很感謝他,
要說有多感謝的話......

程度大概就是“有人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救了你的命,還兩次”!
(雖然他使用的方法很激烈,口氣又兇,每一句開導的話都充滿髒字)

相信大家多少可以瞭解我在說什麼。
這一趟出遊,
我們兩個被誤會是情侶的次數約為250多次吧!
除了民宿老闆娘+同時間住宿的所有人,包括路人腦袋裡的想法~


但在這裡要澄清:我跟他真的完全不可能成為男女朋友!

(這不是我個人單方面的說詞喔!去問他本人絕對可以得到一模一樣的答案)


為什麼要澄清這麼仔細呢?
其實也是為了保我小命啦!哈哈哈

我真的很害怕被那些“愛陳志彥愛到死”的瘋狂女人們誤會.....
殊不知大家根本放錯重點了阿!
全世界唯獨我是你們最不必擔心的對象ok!?
(至於是誰我就不敢講了,反正應該也會一直換~ 噓!)


我們之間的清白程度是--去墾丁晚上睡在同一張雙人床上真的什麼事也沒發生!
大概連碰到對方都沒有,
說真的我很懷疑就算我們走在路上手牽手應該也擦不出火花吧!哈


總之我跟他是”男女之間純友誼“的代表!
而得來不易的感情我非常珍惜,
即使我們現在分隔兩地(所有的朋友跟我都是分隔兩地阿....因為我在巴黎)
再見面感情一樣超好!

真正的朋友本來就該這樣,天天都膩在一起的最後反而容易成為玩伴。


我們兩個講電話可以講超久,隨時掛斷也沒關係,見面更不用說,最喜歡一起做的事情就是去漫畫王,一邊看自己的漫畫,一邊跟對方聊天,然後各點ㄧ碗“香辣炒麵+蛋”!


說到這裡我又開始懷念了,懷念台北,懷念漫畫王,懷念漁人碼頭,懷念墾丁南灣.....


我想說,
陳志彥真的很謝謝你,
陪我走過這麼多無論是美好/開心/傷心/悲慘的日子,
我唯一的希望就是我們能繼續這樣互相支持下去,
就算我們都各自結了婚,有了小孩和家庭,
甚至我跟你都已經不再年輕/單純,(好啦我們兩個本來就沒多單純)
這樣的關係也不要輕易改變。


I LOVE YOU SOOOOOO MU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