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夏日街拍?



看看我愚蠢的表情就知道今天太陽有多大!
巴黎直飆30度不誇張!
簡直跟台灣有得拼.....
(為甚麼會這樣呢?我不是已經逃來巴黎了嗎!)

我這個時候心裡大概正在想:
“媽的老娘忘記戴墨鏡出門+這內搭褲也未免太不透氣了吧!”



這幾天接到的任務是-“巴黎夏日街拍特輯”
而且只限男性!

“找可愛又有型的外國帥哥拍張照” 聽起來很美好吧!?
殊不知,
等你發現路上的男性每一個都只穿“吊嘎短褲配夾腳拖”的時候
就知道要哭了!!

(對,我每分每秒都在心裡吶喊:
平常那些可口有型的帥哥都死去哪了?全部度假去了嗎?)

第一天的收穫人數只有:2
而且還被一位穿的真的不怎樣的人拒絕,
(你以為你是誰阿?不過是個我想用來湊數的路人還給我耍大牌...居然不給拍!)

好險在今天截稿日之前終於讓我拍到一些人了......(總算能有個交代)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啦!
希望那些照片能全部用上,不然我實在會很不好受,尤其是我的腳趾還有腳跟一定會生氣阿!
走路走到都磨破皮,有夠痛的!


感想是:夏日街拍真的不必奢望路人會穿得很厲害,
(就算是在PARIS也一樣啦!)
因為天氣太熱了 誰想穿多阿!多層次更不可能出現!

而且七八月所有的法國人都出國度假去了。
(好歹也會去別的城市)
整個巴黎都是“觀光客”!

觀光客會穿什麼?
就是穿得很觀光客阿!!!!

剩下的巴黎男性呢?
幾乎全部都是“吊嘎配短褲+夾腳拖”阿!
(所以應該做一單元叫做夏日巴黎夾腳拖特輯,這樣我可以立刻提供200張照片都沒問題)


不過呢,我還是完成了這項任務,(請誇獎我  謝謝)
錢不是重點,只是這項工作是我感興趣的,
所以我願意在三十度的高溫曝曬之下,走遍巴黎大街小巷,而且忘記擦防曬....(FUxK)
工作狂和偏執狂的那一面又不小心跑出來了....
(為甚麼都搞成這樣了卻一點也沒有削弱我想成為時尚雜誌總編的夢想呢?)

如果還有下次,(拜託可以是“秋冬特輯嗎?”巴黎這裡秋冬才夠看呀!)
我還是一樣會全力以赴的!(希望我有時間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