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WTF 我又不是萬人迷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網誌又換地方了。
因為用來用去還是喜歡這個新的版面,新地方新氣象,歡迎大家繼續收看!




開張第一篇就要來發洩情緒(沒辦法網誌就是拿來這麼用的吧....)


首先貼上我FB發佈的狀態:


妳真的當我有這麼大的魅力?
所以只要我跟一群人出去看電影,其中​就一定有男生會喜歡我?
然後被我拒絕之後就會斷絕往來,連朋友也​不必當,
因為我傷害了他脆弱的心靈?
因為他們管不住自己要​喜歡誰,
因為我講明了不跟他們在一起,
因為他們雖然都已經18歲​以上(而且都不是初戀) 卻無法承受被發好人卡的打擊,
所以我不能出席任何“團體”​聚會?


因為妳要保護他們這群單純的男孩不受我的“吸引”還是“誘​惑”?都是我的錯?
所以要妳來警告我不可以打扮?不可以化妝?
我是穿的很奇怪,但是他媽的我不是暴露狂!!! 


這一切真的莫名其妙WTF!
我到底做錯什麼了?這麼衰!
是招誰惹誰了? 
為何我要忍受!!




大家都是成年人,
不要說感情,交朋友也得要你情我願,
難道我是拿刀逼著任何人跟我做朋友?不幫我的忙就得死?


今天換做是我,能幫的忙我一定會幫!
就算才剛剛認識,
我也會看在大家都是朋友的份上盡力而為。(所以我就不善良單純?)








我根本不覺得我有哪裡做錯了!


妳是保姆嗎?管太寬了吧!
然後我是什麼?撒旦?魔女?


會讓那些可憐單純的大男孩/小男孩受傷?
我是有玩弄他們嗎?


況且講難聽點,法國男人那麼多,隔壁還有英國男人,我幹嘛沒事不找個帥哥鼻子挺的白人,都在歐洲了還要這麼無聊去搞個華人?還要負責呵護他們幼小的心靈!?我沒妳那麼偉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