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穿搭文又來了....



我個人最近熱衷於「刺繡外套+格子裙」這件事。
而且喜歡露出一小節白襪!
p.s.這件格子長裙在二手店買的才5歐!台幣200!




我非常喜歡可以修飾下半身的窄裙!!!!
上衣加上襯衫通常就能有非常好的身形~


「立體球球的毛衣也是最近的新歡~」
然後絲襪像是護膝一樣,
有個小細節會讓下半身看起來很有趣!

p.s.其實穿衣服真的多多少少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我個人認為無論怎樣,有趣總比無趣好!!!


最近上課真的是要忙死了!
害我都沒時間寫網誌~

(不誇張,我為了想要有始有終的完成作業,常常忙到睡覺時間都不夠,精神狀態有夠緊繃,每天早上鬧鐘都還沒響,我就自己先嚇醒!超怕遲到~)


上課狀況,會分幾組到前面去觀摩老師解釋如何製作。





立裁課依照慣例,大家桌子都超亂!
無論再怎麼大的桌子 我想都覺得不夠吧~哈


忙到臉色都蒼白,黑眼圈又更深了啦!!!



真的不是我在說,巴黎的藝術橋實在太美了!!!!!
無論白天或黑夜,春夏或秋冬,沒有其他地方可比擬~
(不好意思我家現在就住在這座橋旁邊~~快點來找我吧)



我其實也可以穿得如此休閒~~~
(其實是早上來不及想要穿啥)



「包包設計課」
I love it!

(我設計圖當然現在還不能公開啦~)
上面都是先把一些雜誌上的包包畫起來揣摩~

明天要去買材料了!
等我把包包做出來再跟大家分享吧!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