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Vivienne Westwood Paris Fashion Show 2012 A/W (附上我的心得)

我實在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因為說真的能夠參與服裝產業的第一線大事-Paris Fashion Week已經夠讓人開心了,而且無論是不是自己熟悉/喜歡的品牌都應該全力爭取實習機會,但是這次我居然這麼剛剛好可以當Vivienne Westwood的Dresser!!!!
(真是做夢都會笑)


前一晚明明就應該趕快去睡覺,可是心裡就是有點興奮~(結果失眠...)


好險今天沒有遲到!!!!(拜託這麼重要的事情誰敢遲到阿,遲到就不用去了吧....)



吊牌跟T-shirt 我當然都好好留著摟!


所有的Dresser都在等待中!
(這時候所有的Model們都還在隔壁梳化妝~)



這是我負責的Model,好像是從巴西來的~
她們真的每個人都好瘦好瘦!!!!

整條腿幾乎沒有任何多於的肉!
(而且今天所有的Dresser都只限女生,大概是因為換衣服的時候全場Model們都只穿一條肉色丁字褲呀~)




然後...突然之間,
我看到了Vivienne Westwood本人走進來了!!!!


雖然她其實已經是一位老太太了,
但她真的還是穿超~高的後底鞋加上美麗飄逸的洋裝!
完全的做自己!
(希望等我這麼老了也能像她一樣!!!!!)


接下來都是在後台趁勢偷拍的照片...



每個Dresser要隨時跟著自己負責的Model,以及記牢所有穿搭照上的細節,絕對絕對不可以忘記拿任何一項東西!

因為他們在上伸展台之前都超級匆忙,根本沒有時間讓你在那邊找或回去其他地方拿!
而且一陣混亂之中還要小心保護所有的衣物和飾品(弄丟或弄壞都死定了)


所以大家就原諒我~實在沒有多餘的空閒好好拍照阿!
只能用手機偷拍,而且都還超模糊的~


我的Model,她人真的超級Nice,專業又親切,而且拍照表情動作都超級豐富!
(整場Show結束之後不僅對我說“We did a good job!”還跟我bisou bisou親臉頰!!)

(好吧我還想說她身材好美,線條結實而且胸部好漂亮:-p)




她戴的金色大耳環非常Vivienne!我好想要!















我喜歡我拍的底下這張剛好捕捉那個瞬間!





再度超級靠近Vivienne本人!



(葉采臻還叫我衝去擁抱她~屁啦誰敢阿!!!!!! )



(不過我有偷聽到她在跟Model的對話,她人也非常親切喔!被她誇獎的Model應該都要飛上天了吧哈哈哈)




最後我想說,
其實Vivienne Westwood不算是一個很簡單就能勝任Dresser的品牌,只要有去百貨櫃上真正看過/摸過/試穿過他們家的衣服的人,就應該知道有些剪裁樣式不是那麼容易知道該怎麼穿....

(有時候可能找不到手該往哪裡伸,或是這裡該不該扣起來,那裡又要不要綁....我在講的是女裝),而且我們這次的秀是Vivienne Westwood系列裡面最貴的Gold Label系列,也最有看頭!因為其他系列通常就比較會出一些像T-shirt的簡單款式。

而且一般來說秀上的服裝某些往往更抽象.更複雜.更華麗...
不過為了給自己多一點挑戰,
我還特地選了必須要換兩套衣服的Model!
(就是要挑戰中間Model走完一遍衝進來換下一套的成就感阿!因為某些Model只有走一套)

總之,親身體驗在Fashion Show後台的臨場感真的讓人無比興奮!雖然整天下來都處在高度警戒狀態,但我想我已經上癮摟!

(下週明明還要大考,我超累居然硬是特地立刻寫上這篇以茲紀念...平常多懶,看我2012的新文章到現在才幾篇........)

大家掰掰啦,下次有機會再分享摟!

附上一些走秀照片可看(裡面有我換的Model喔!!!!!)其他影片或報導可能要明天google才會有更多~:http://showstudio.com/collection/vivienne_westwood_paris_womenswear_a_w_2012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