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巴黎聖母院-鐘樓怪人真實場景


我真的很喜歡這尊石雕,
用手托著下巴好像在沈思一樣,
殊不知只是在看著巴黎發呆吧!
哈哈


”巴黎聖母院“
位於巴黎正中心的西堤島上,
不論遠看還是近看都非常耐看,
已經是巴黎的重要地標及必遊景點之一了,
從這個角度拍照可以拍出非常好的畫面。


我們已經爬上巴黎聖母院的一半,
總共約有400層階梯,
好險我今天穿平底鞋!
不然腳真的會爛掉......



p.s.為什麼我覺得今天穿的肚子看起來也很大呢!?
(拜託我打死也不想走上“肚子很大的小女孩”路線阿....)

這件牛仔細肩帶洋裝也超便宜喔!
台幣200元
購於巴黎的二手衣店~
(原本是肉的妹妹看上,但因為這件是哈比人size所以....就到我身上啦!)



你笑得好癡呆喔!哈哈哈哈




我最近好像真的胖了,
臉也他媽的太圓了吧!是包子嗎!!


這張是聖母院的後方喔!超帥!
再繼續給大家看~
超可愛的“幻想怪獸們”!
(事實證明-迪士尼的卡通“鐘樓怪人”裡面的石雕都不是虛構的耶!)




加西莫多一個人住在聖母院上面一定很無聊,
當然只能跟這些石雕們做朋友呀!







我要準備進去加西莫多的小房間摟!(就是敲鐘樓啦!)
而且事實證明加西莫多真的是駝背的怪人~
因為門好小喔!
(又是一個哈比人的size)


裡面真的跟迪士尼卡通畫的“加西莫多的房間”長一樣耶!
(迪士尼超強,一定都有來實地考察過)




之後又爬到更上面一層了!
就是聖母院的頂樓!(超累...好喘)

(有幻想怪獸的那層是中間)





我完全就是一身輕便阿!
雖然看起來還是這麼胖 WTF!
(突然理解為甚麼女明星本人都超瘦...不然怎麼上相)



之後又前往巴黎市政廳,
夏天的市政廳前面會設立“假的沙灘”,
很多人會在上面打“真的排球”!
組合起來就是“我們去巴黎市政廳前面打沙灘排球”吧!

相對的冬天則會設立“溜冰場”喔!
(這就是法國人)






還有專門給小朋友們玩水的池子喔!



到了另一個目的地,
LES HALLES那附近的另一個教堂
算是巴黎眾多教堂中狀況比較糟的,
好像是去年才開放,
裡面看得出來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整修。
不過還是很壯觀啦!





最後,
要用我今天買了小小戰利品做收尾!
個人很喜歡“點點”圖案的設計~
所以就買了這個可愛的“相機包”!
台幣320元(貴嗎?還好吧...)
外殼是硬的,專門用來裝相機,
超級“米妮”風格的!
(誰去叫小歡來看一下 哈哈哈)

這個可以代購喔!
雖然要等到12月才能面交~哈哈
(姊妹限定品,交情不夠好的請不要來鬧喔!
因為我是不會買給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