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吸血鬼迷

這篇網誌暫時不介紹目前最有名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 




要來講的是這陣子/前陣子非常著迷的兩部吸血鬼影集!!


先講比較普級一點的好了-吸血鬼日記 The Vampire Diaries




我實在是個吸血鬼迷~


怎麼看都覺得他們真的完全符合我的審美觀,


又美又白而且不受控制!(這樣好嗎?)


曾經我說自已根本不想要曬到任何太陽,因為我要跟吸血鬼一樣白得徹底,結果我朋友說那你的青春勒!
結果我回說:我想要古堡裡的青春啦!!!(以上可以看出來我是多麼想要跟吸血鬼住在古堡裡.....)






反正如果我有機會成為吸血鬼的話,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有半點猶豫就是了~




我不寫劇情介紹這回事,只會大概講一下喔~反正有興趣的人自己會去找來追啦!



我對左邊的男生無法抗拒!他完全就是我的菜!
右邊的女生是女主角,但故事設定就是兩兄弟同爭一女
所以請看下面這張圖,
女主角愛上的是弟弟~(我愛上的是哥哥呀)


造型宜古也宜今!


感覺得出來戲外感情也很不錯呦!


重點是,現實生活中,女主角是跟哥哥在一起的!!!!!!!!


你看他們兩個很可愛吧~~


這張帥炸了~


我覺得她很正!



這張是弟弟~


兄弟兩人看起來感情也很不錯耶!


這張也是帥翻天!


請原諒我都私心只找哥哥的圖片居多!哈哈








再來要開始談比較限制級的另一部-噬血真愛 True Blood(或翻真愛如血)
這一部裡面的畫面常常讓不小心看到的人以為是“A片” 哈哈哈
口味算是非常重啦~

不過我個人現在還是比較欣賞吸血鬼日記,

我總覺得他們拍攝的質感比較好,

故事劇情在情感的著墨上也細膩很多,

應該說人性化得多,

因為跟True Blood一比較起來,

就會發覺吸血鬼更殘酷暴力,只有血才會讓他們有感覺。

而且我也私心認為吸血鬼日記的主角們都帥/漂亮多了...


馬上來看照片:


右邊的女生就是女主角,我實在不覺得她好看,尤其她的門牙中間有很大的縫隙,
我真的不懂這到底哪裡性感?

(左邊的男生是頗帥的,但是他不是男主角喔!)




這個人飾演女主角的哥哥,非常沒大腦只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


ok,,,不要嚇到喔!
底下這張才是男主角!


我承認其實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我整個想要快轉...

因為這男的真是一點也不帥,而且還有過老的趨勢.......

但後來看久了也漸漸習慣了(人真是健忘的動物呀)

反而不覺得他有那麼糟,可能我就是喜歡有些老男人散發出的獨特魅力吧~?


況且現實生活中,他跟女主角近日好像也已經訂婚摟!!!

(反正好像有關吸血鬼的影劇,都會日久生情啦!看暮光之城,還有他們,吸血鬼日記也是.....)


這是劇中常出現的道具!true blood 真血!
(是吸血鬼必備也唯一的假血飲料,是日本人發明的,不過當然還是真正人類的血最好喝吧....)

這部影集跟其他不同之處,也是最有趣的部份,
就在於「劇中人類是知道吸血鬼的存在的」!
他們就像是一個新的種族,生活在我們的左右。

(暮光之城和吸血鬼日記都仍是只有少數關鍵人物知道他們的存在)

也就是說,吸血鬼會跟人類一樣,走進酒吧,然後要一瓶true blood!我們則是會點其他調酒...例如我們要長島冰茶,或血腥瑪莉,他們則要A型陰性血液,或O型...。

但是兩部影集都有另一個共同點就是:
劇情中都不只是吸血鬼而已喔!
一定會加入狼人,巫師,變形人或其他有趣的物種~


看他們兩個私下甜蜜的樣子也替他們開心摟!








好吧,男性雜誌GQ的照片真的常常想逼死我們呀~~







總之就是這樣。

非常不負責任的介紹完畢,我只是把想講的打出來而已 哈哈

反正跟我一樣是吸血鬼迷的人,早就已經發摟到最新狀態了,根本不用我多講阿~

至於看了這篇而產生好奇的人,我繼續不負責任的推薦:

大陸的風行網,可以觀看呦!

最後本來就對吸血鬼沒興趣/反感的人,

就趕快把我的網誌關掉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