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是我的錯

這是我的錯。

大家都會叫我不要怪自己,甚至根本沒有搞清楚狀況。
為什麼呢?怕我也想不開嗎?
理智還沒完全喪失之前,也許我勉強可以承認那不「全」是我的錯。
但怪自己總比怪任何其他人好吧!

我總是需要一個發洩的出口啊。


我今天發現,
我再也沒辦法擁有那種友情了。
她在我的心裡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這跟臻臻不一樣,她本來會是我伴娘的不二人選。
導致我現在更是結不了婚了。
我就快要25歲,覺得自己的心一天比一天老,有一部份還是完全心如死灰,
而她永遠都會是24歲。
我今年夏天會回去小島,甚至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的生日,我敢去看她嗎?

我的人生越來越假了。
已經放棄找一些正面的事情去填補心裡的那個洞,
再多東西丟下去都一樣,沒有回音。
我聽不到自己的反應,只是更確認自己有多孤寂。


她以前說過,心裡的黑暗面很難壓制,
我願意相信妳真的盡力了親愛的,是我不好,
我在妳最需要我的時候,不在妳的身邊幫助妳,
所以才讓妳的黑暗面掌控了全局,帶領妳走向沒有未來的地方。
妳以為妳下了句號,卻留給我們全體一個永遠的問號。

至今妳還是沒有來給我一個解釋,不,妳當然不欠我,妳什麼都不欠我。
是我欠妳太多,我欠妳好多年,我甚至欠妳我的一輩子。
每次想著我去陪妳好嗎?卻又了解自己有多膽小,怎麼才能真正去到妳身邊呢?
妳太聰明,妳深知活著遠比死亡辛苦,那我是不是活該繼續待在這個世界受苦?
There is only one hell, the one we live in now.


心在淌血。
我真真切切的明白什麼叫做心在淌血。
每次我屏住呼吸,總是想起妳。
那麼妳的最後一分鐘,是否也在水裡想起過我呢?

妳還在生我的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