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上課隨便亂拍紀錄


放大張給大家看我的肥肚子~
(明明就是駝背+衣服擠壓)

今天的主題是藍色系~
突然非常想穿藍色........
最近有點喜歡全身都是同色系的裝扮.....
我正在收集黃色!


我在想是不是該把每天的打扮拍一下勒!?
雖然還是有在亂穿,但沒有到隨便耶.....




服裝畫的課,大家一直瘋狂練習人體結構~



右邊那個女生我覺得蠻漂亮的~
算是豔麗的法國美人!
重點是她每天的眼線都畫得極好!
(應該是超級熟練+很早起吧!)






一張五官的照片比我的頭還大........



看到滿滿的裙子心情就很好!

我做的裙子也在裡面喔~~~~


然後這個也太可愛了吧!!
為什麼我都不知道台灣3M有出這個可愛的商品?

是餅乾耶~~
(之前班上一個法國男生看到也問“這是什麼?”)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近中午的時候看到會非常餓......


登登登~~~打開的樣子!!

我 超 想 要!!

粉紅色口味的是班上另一個台灣男生的
(他硬說是朋友給他的)

原味的是另一個台灣女生的!

(為甚麼他們都不約而同帶來巴黎用勒~哈哈)



最近真是累炸了!

雖然每天倒下去床上就入睡的感覺是很好啦~
(失眠那真的真的很痛苦,回想起來都很無力.....)

但是每天都還是好早起喔!

彷彿回到高中生活的作息......


現在巴黎才晚上8點51分,我就想睡了~

今天一整天的課,上縫紉的時候我真心覺得眼睛要壞掉了!


欠大家的“二手衣店1歐戰場廝殺”明後天再來寫,
抱歉讓各位再等等啦~

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