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Crying like a child.





我覺得非常難過。


有時候我很慶幸自己能遇見你,


你教會了我很多東西,在你身邊我感覺安全,


我記得你手心的觸感,


到現在也還是懷念你從背後抱著我的方式。






很後來,我才知道我愛過你,


也許現在也正在以另一種愛的模式繼續愛你,


但我想停止這份感情了,


因為這樣的愛已經開始漸漸摧毀我好不容易堅強起來的一切。








這個晚上,我狠狠地大哭了一場。


好久沒有哭了,像是累積到該發洩的時候,不得不讓自己瓦解。






再見你一面的願望自私地實現了,雖然今晚你看起來好累,但是很可愛。


雖然你今晚一如之前一樣,總是很趕,總是對我說你沒有時間,


好像你的時間總是必須留給比我更重要的事情,我只能撿零碎剩餘的空擋,


寫到這裡,我才發現,我是從何時開始淪落到這種地步的?






因為我一直委曲求全?因為我一直忍氣吞聲?


「沒關係」這三個字應該是只給懂得珍惜我的人,而不是給找藉口搪塞敷衍我的你。


這是最後一晚了,你讓我感覺不被尊重也是最後一次了,


如果說以前所有的戀愛只讓我學到一件事- 「受傷了就要及時離開。」










I feel very sad.


Sometimes I'm glad I met you.


You taught me a lot, I feel safe by your side, I remember  how warm your hands ,and I still miss you hold my way from behind.




since long time , I just realise that I loved you, perhaps in another kind of love to keep loving you,


But I want to stop this feeling, cause this kind of love has destroy a bit by bit that I've done everything for gather myself 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