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充實到腦充血的生活(不要再以為住巴黎學服設過超爽的每天只要穿漂亮就好ok!!?)


我真的沒有在誇張,
現在大家每天都是用意志力在撐,
因為實在太累了!
在這裡念一年的日子絕對絕對比在台灣念四年還要累!寫到這裡我就想大吼大叫!!

(硬要比喻的話:就是我們每年都在畢製!我們每週都在初審,每月都在補審!!這大概只有藝術類的聽得懂)


不只手工的部份沒有停止的時刻,腦袋也一樣分秒必爭!
作業一項一項排山倒海而來,每次都只能忙裡偷到一點點閒......
真的只有一點點,整個晚上只能用40分鐘看個一集影集+吃飯時間,
或是偷偷去買個貴一點的糕點慰勞自己...
(可是我又沒有錢阿!!!光是買布買材料買釦子就大噴錢阿!我都要吃土了!!)


現在光是想到我還有一件拼接洋裝後天就要交,
然後還有一本創作理念構想筆記本也是後天要交,
另外有一大堆圖片要印(又噴錢)
還要設計25件衣服樣式,正反面都要畫!男裝女裝都要有!
從古埃及蘇美文化發想....這是大後天要交!!

以為週末我就有空了嗎!?
錯了!!!!

四月十號以前要做出一件模型!
模型耶!!
(幹今天已經3/27號了.....我卻還被其他課目的作業纏住)

立體的3D空間耶!!裡面還是要畫畫.....
(我從高中就開始做模型,為何我永遠脫離不了這件事呢....)

大小至少要A3,高度不限........
而且要包含五塊自創布料設計,這樣就算了,
還要另外再製作五塊15X15公分的布料一起交上去....

(我要大哭!!!!!!!!!!!!)




服裝材質練習.....(我沒事幹嘛自己選個皮革畫)






這件小孩裙子其實有比較認真,但分數反而比較低.....
真的非常嚴格.......給分都超級狠,完全不留情面。





唯一比較開心的是,巴黎正式進入美麗的春天。
天氣非常完美,20度上下,涼爽又舒服,加上溫暖的太陽!
天黑也比較晚~

根本就是該出去玩的日子阿!!

(好險再熬一下終於快要放春假了,我要立刻衝去倫敦!還有比利時,五月再去丹麥!)


你看看天氣好的時候,藝術橋多美!塞納河的景色多美!!


前陣子買的太陽眼鏡~


雖然圓臉又戴圓形眼鏡其實可能會蠻滑稽的,
但是我就是追求這種感覺阿!!!


發洩的差不多了,我又要來去縫裙子.....(流淚)

大家拜託,
不要再以為我每天就只要穿漂漂亮亮,然後悠哉去上課...
(有時候的確還是得打扮一下,畢竟我也無法忍受穿醜衣服出門)

好像住巴黎很爽...(有展覽的時候是蠻爽的)
但其實我在這裡是受苦受難呀~~~

這就叫做「甜蜜的負擔」呀~~~~~~!

希望放假之前我還有機會上來寫一下流水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