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巴黎11區-Ave Maria異國餐廳

第一次去這家店是朋友帶我去的,
一進去覺得大家都在看我.....因為全店只有我一個華人臉孔!
(那時後剛來巴黎不久,被盯著看有點緊張)


整間店的裝潢很妙,是真的很妙....融合各種異國風情,
可是你也說不出來到底是比較偏向哪裡(好啦也許是泰國)




這是我點的Thai Thai,雞肉加上用小竹筒裝的芝麻醬!! 
GOOD!
他們主餐的份量都不小,不太可能吃不夠,
(而且價格在巴黎算很正常,15~20歐左右)




p.s.店內光線不足,我又不想開閃光燈,害我的照片都有點晃到...將就著看啦!




新朋友“之今”(她名字好特別)拍電影/紀錄片和音樂專輯製作

整個就很酷!!!!


她今天的穿著有點適合這家店~哈哈




就說了店內裝潢很妙吧~

而且他們居然有掛日本國旗!而且還有日文菜單!

(今天我們三人又被誤認為日本人,不過如果再多一點中國觀光客出現,也許之後來這裡就會出現中文菜單了...)


上甜點啦!
法國人嗜甜點,
害我現在飯後如果不再來點什麼也覺得怪怪的....


這應該是兩大球冰淇淋加上消化餅乾!


況且這家的甜點也很厲害~份量也很大!
(價位很合理又有點便宜,一份7歐)


 


我們三人分享兩份甜點!划算!




這個應該是揶奶布丁,口感比較扎實,
但我本人比較不愛椰子,所以都在吃旁邊的桑葚。



然後因為一直晃到阿,
冰淇淋就死也要拍超多張....

不過怎麼看都還是很壯觀,哈哈
喜歡冰淇淋還有巧克力醬的人不可錯過!



這是這家店的外觀,其實應該超好認的!
不怕找不到~

不過中間那個腳踏車的機器整個很煞風景........




今天週六晚上總是不夜城~
我們離開的時候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
還是人滿為患....



這張是請路人幫我們三個拍的,

左邊的也是新朋友"姿穎",NYU畢業的現代舞舞者!
(為甚麼新朋友都很厲害的感覺)

然後她們人都很好的配合我的身高合照....
(有感覺到她們在彎腰齁~)

總之今天的聚餐很開心!

最後要貼心的附上:

Ave Maria 
  • 1, rue Jacquare, Oberkampf75011 ParisFrance
  • 01 47 00 61 73
  • Metro: 三號線 Parmentier 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