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Le Pré Verre-創意料理香料餐廳



創意料理:西瓜上面撒碎洋蔥+烤茄子!
旁邊還有一點點辣椒粉~







雅淳點的前菜,我不知道是什麼魚~
可是還蠻好吃的!





我的相機照片顏色很美吧!!
(我發覺你中分的話髮型跟我好像~)




我換了新的唇膏顏色!
深紅色~





我點的魚~白肉,吃起來有點像鮭魚!
旁邊配一沱土黃色的很像馬鈴薯泥的東西.....






雅淳的主菜:這裡的招牌豬肉+奶油燉白菜!
不過超級嫩的~好吃!
連我這種不吃豬肉的都覺得很不錯!
我一直偷吃她的燉白菜~



我不能不再說一次,
GRD3相機真的拍得很美!! 

我的甜點~
巧克力慕司+焦糖冰淇淋!



雅淳的甜點~
香草冰淇淋+三棵超大的無花果(是嗎?我整個不記得了)

不過好好吃喔!
不會太甜~又很清爽!
(台灣人莫名的都在追求不是很甜的甜點)






對啦我就是為了相機拍起來實在太好看~
才放這麼多張!


今天的穿著:
H&M灰色小外套
 KTZ可愛小澎裙
深紅色直條紋褲襪
repetto低跟人字鞋







之後本來要走路去巴黎鐵塔下喝酒~
可是因為有點遠,
加上天氣變冷!

後來改去賽納河邊喝~
巴黎的夜景真的很美!







本來還覺得我的酒量變好,
雅淳也想誇獎我說~
結果喝一喝,
一站起來就頭超級暈~
五秒之後就吐了.................

史上最丟臉!!!


算了下次要在家裡練酒量!!!!!!



最後貼心的附上


Le Pré Verre

8, Rue Thénard 75005 Paris, France
01 43 54 59 47

這家餐廳很夯喔!

記得去之前一定要打電話去訂位~

我們這次就沒有訂位,

結果一直被催促!!!

因為後面還有客人,

吃得匆匆忙忙~法國人真的很機歪.......

好啦!這家的香料都很不錯!

是走創意料理路線!

聽說午餐套餐更優惠喔!

而且每天主廚都會看心情變換菜色~

看各位的運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