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人體速寫4小時



今天從早上九點開始畫人體速寫,
從每20分鐘一張,模特兒換姿勢!
到每10分鐘一張,
再到每分鐘一張!!
總共畫了整整4個小時,
中間只休息15分鐘.......

眼睛好酸~可是好爽喔!!
不過我畫的速度也變慢很多....
哎~果然太久沒畫畫了~


現在每天都很想去上課,
第一次覺得早上八點半出門是一件開心的事!

(覺得自己這樣的轉變很扯...原來真的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無論怎麼樣都可以樂在其中)


前幾天上了一堂縫紉課,
終於第一次體會到何謂高級訂製服的手縫功力!

首先把胚布抽絲:用絲針分別在1.3.5.8.11.17和17.5公分共七處挑出橫向的細線,(相信我,沒近視都立刻脫窗)然後慢慢拉,把那條橫向細線整條抽出來,(中間非常容易斷掉),胚布上會形成七條橫向極細的半透明線條.....然後再開始手縫!

我不知道我的文字功力解釋的怎樣啦~
不過應該很多人上面那一段是直接跳過不看吧!

哈哈哈

做完第一步感想(之後還有超多步驟):難怪高級訂製服可以那麼貴!

要我整件都是這樣手縫....
不開超高價怎麼對得起自己!!

現今仍有在製作“高級訂製服”的品牌們,
果然都是令人不得不尊敬的大牌!!
(心生嚮往~)

明天還有服裝畫課程,各位晚安啦!


順便附上今日穿搭:

 

(好啦這是用iphone拍的請見諒,改天再拍清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