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立裁again



這件我自己設計完之後就覺得幹嘛沒事自找麻煩阿~
光用想的就覺得車工要很久......
(還有背面還沒弄)



好啦是因為我今天不小心把整盒絲針打翻.....
(結果我蹲在地上撿絲針撿到腰很痠,站起來頭很暈)

差點沒罵髒話之外,
還很衰小的....
有一根絲針直接插進右手食指的指甲縫裡面!!!!!!

一開始還以為沒怎樣,
後來裡面開始滲血................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 超 怕 血。


是那種這輩子別想當醫生護士的人,
光是看到別人受傷流血,我就會比那個人還不舒服......
完全在幫那個人痛!
只是血是他在流而已。

而我自己流血通常都是幾乎要暈倒,
(抽血的時候更是直接躺著抽)
結果今天居然意外的沒事!!!

只是覺得有點痛,但完全在忍受範圍內~
難道這又是一個“熱愛這個行業”的好預兆嗎!!!






哎優~要不是立裁還不能直接當成衣服做出來,我真想穿這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