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最近沈迷的美劇-Ugly Betty


America Ferrera 飾演 Betty

好吧我只能說戴牙套真的好看不起來...尤其是藍色的,

(美麗總是需要伴隨著痛苦和犧牲呀)



這部美劇雖然不是新的,全劇也已經完結。
但是我最近才迷上阿~
現在進度已經是第三季21集了!

整部戲的場景完全符合我想要在時尚雜誌工作的藍圖,
沒錯,就是穿著PRADA裡面安海瑟薇的工作,
換季的時候衝去「衣櫥」搶衣服,
甚至連“被時尚總編折磨”都很期待!
(當然最終的夢想是成為可以折磨助理的人啦)
我完全搞不懂為何安海瑟薇要辭職!!

離題了,
總之這部絕對是所有熱衷外表的女生必看!
還有那些像我一樣膚淺,
以“對審美無藥可救的偏執狂”自居的女人絕對不可錯過!



這張中間打紫色領帶的Daniel留鬍子好帥!
(我承認我覺得男人毛髮長在對的地方會達到性感的極致)



左下方在凹背的女人是Becki Newton飾演的Amanda,

她在劇中是個總機小姐,雖然常常講出沒大腦的台詞,

但我喜歡她-直接,坦白,可愛!





這張Daniel乍看不算是帥哥,

但其實看到第三季還是忍不住有點被他吸引,

大概是他已經從一個「用下半身思考的花花公子」改變成懂得

用真心去愛一個女人的男人了吧。


Eric Mabius 飾演 Daniel Meade





Michael Urie 飾演 Marc

喔我非常非常喜歡他!
一個可愛又直率,講話一針見血的GAY!
(而且他在劇中的穿著打扮非常合我的胃口)


Vanessa Williams 飾演 Wilhelmina Slater 

她就是我想伺候的老闆大人!

時尚雜誌的創意總監
(她一直想把Daniel 踢下去然後當上總編
 一個偏激又扭曲的工作狂+瘋女人!
(不過偶爾還是會透露出人性的一面,是情緒化的代表)

Marc是她的助理,她有次還跟Marc說:
「要找到像你這種捲髮的娘娘腔很容易!」

哈哈哈哈



右下方的女人是Betty的姐姐,Ana Ortiz 飾演的 Hilda Suarez

劇中安排她失去她的丈夫,那一段給我很大的震撼,

是本劇裡頭少數感情氾濫卻讓我異常想哭的片段,

有看的可以再跟我分享。



最左邊的女人就是前面提到的Amanda,


她跟Marc最喜歡的消遣就是「以朋友的身分嘲笑Betty」!
每次他們的對白都樂趣無窮!


他是Henry(Christopher Gorham飾演

他在劇中只有某些集戲份吃重,之後就消失了,
為甚麼特別介紹他呢?

因為他應該是劇中第一個Betty真正愛上又心碎的男人,
(他離開的原因是因為他把前女友的肚子搞大了.....)

記得有一集Amanda對Betty說過:
「你知道嗎?其實我很羨慕你,因為如果有人真正愛上你,那絕對是因為他看到你的內在,而我,永遠都在懷疑他到底是真的喜歡我?或只是喜歡我的外表。」

很賤嗎?卻很真實。


最後,
也許Henry是看上這樣的Betty也說不定阿!


對啦~她真的是第一張圖片 同一個女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