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明天就要正式開學了....

紀念一下2011年9月12號
我在Ecole de la Chambre Syndicale de la Couture 
Parisienne 的第一天!




雖說是正式開學,
但這裡是法國耶!


散漫出名的~


所以根據以往的例子明天還不會上課,
只是繳學費+辦註冊以及學生保險等等。




既然軟體沒有做好準備,
那麼硬體就要加強才行!(歪理)


我洗好澡,水蜜桃口味的沐浴乳,
覺得自己非常香,晚上怕被螞蟻搬走。
剪好指甲,還搽上指甲油,不是招搖的顏色,
最近著迷若隱若現卻很高雅的蓮藕色。


還難得敷了面膜,等等還要記得擦乳液,
否則這裡天氣這麼乾燥,脫皮很丟臉。






總覺得心理再怎麼樣也準備不好,
我緊張的胃都痛...連日惡夢,
整晚翻來覆去,睡是睡了但沒睡進去。


醒來戰戰兢兢,可自己知道是累的。




大概那股「擔心」和「開學症候群」都寫在臉上了,
過來人都跟我說:


“不要害怕啦!反正剛開始一定甚麼都聽不懂阿!
語言學校教的上課根本就不會用到,
老師都講一堆專有名詞,只能盡力跟上摟!”




謝謝鼓勵我的朋友們,
我想沒別的辦法,也只能硬碰硬了。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嘛~(這樣安慰自己好嗎?)




終於要上夢寐以求的學校了,興奮嗎?
坦白說,很難解釋,


因為這一刻知道自己很在乎所以變得很膽小。




人都是這樣吧?
越覺得無所謂的事情就越能放手去做。
因為即使失敗了也沒差,又不care。


可是也許會在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另一方面的興趣也說不定。






要振作起來,尤其是精神上的,
跟自己說100遍,
即使出現排山倒海的困難和挫折,


也都要咬緊牙關撐下去。






我期許自己將來不只是能夠勇敢表現,更要享受其中。


千萬不可以對不起自己,






尤其身上背負著太多人的愛和期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