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立裁ALL DAY



今天從早上九點整上立裁課程一直到晚上六點.....
不愧是以“立裁”聞名的高級訂製服學校.....
中午休息一個小時吃飯去,
我只匆匆買了個三明治和優格!
(下次應該要前一天晚上就自己做三明治帶去的)

而且今天是週一耶!
(不知為何有週一症候群)
晚上六點下課又馬上衝去文具店買一些筆記用紙,
然後再去請人來幫忙看一下縫紉機....
忙到晚上九點半才開始煮晚餐!

等一下還要整理今天上課的筆記+圖示,
明天早上一樣九點的課!
(很像回到高中生涯,趕作業的時候都不用睡的)

標示線果然很麻煩,
難怪之前在台北上短期班的時候,
老師一直說:“標示線應該另外再開一堂課”。

而且我們用的人台是高級訂製服專用,
比例跟尺寸都跟一般台灣的人台不同,
想到自己台灣的人台又要再重新標一次....
好累阿!
標標示線是一項非常磨人的事。

我深深覺得今天用腦過度,
全程法文授課,
連續聽超過三個小時我頭就開始痛了....
不過我會加油的!

越是有挑戰性就越有趣!
越是麻煩等到完成之後就越有成就感!



(看著自己專用的人台好開心喔!)

明天還要上縫紉機的課程!
(也是有自己專用的縫紉機耶!)

我要先去整理筆記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