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地獄門 X 羅丹美術館



遠看“地獄門”還是一樣壯觀!
前方有提供望遠鏡,可以把細節看得一清二楚喔!
羅丹美術館也是我很推薦的館,
其實裡面大多是雕塑作品,
但是羅丹對人體的感情異常濃烈,
那些作品的線條都可以感受到那力道!

如果你只想要跟大型雕塑作品拍拍照,
沒那麼多時間進去館內,
那麼花園的參觀門票是1歐元。
(超划算的吧!)






這天太陽真是熱死我了!
(沒錯就是我去找街拍的同一天)
相機忘記調整亮度,
我整個人要被光線吃掉摟!


羅丹美術館位於巴黎七區,
從我家(六區)用走的就可以到喔!
奧賽美術館也是可以用走的就到了!
底下照片中-金色圓頂的教堂是拿破崙墓所在地
以及軍事博物館。
(超多槍砲武器戰袍,我上次去看到眼花繚亂+腿要斷了)
也許男生們會比較有興趣可以去參觀!



再看一次當天的照片還是覺得好熱....
頓時感覺背後都是汗!
內搭褲都黏在腿上.....
看在我這麼恨曬太陽的人都為了街拍出門奔波的份上
請各位於九月一號去各大便利商店搶購
BANG雜誌
謝謝!!!!!






最後又是貼心到不行的附上資料喔!

                                               Musée Rodin

79, rue de Varenne 75007 Paris,FRANCE
地鐵站:Métro (ligne 13) : Varenne 
每天開放;1月1號,5月1號,12月25號以及週一固定休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