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歌劇魅影的OPERA&國虎屋

這台車是在北邊的古董市集看到的,我好想開回家喔!個人認為白色的氣勢超強!



今天前往巴黎歌劇院,就是著名歌劇“歌劇魅影”故事最初的地方喔!這是入口,學生票6歐一張。




接下來幾張特地放大給大家看!(點擊圖片還可以更大張)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金碧輝煌!
















我最喜歡這個天花板了!有陰森的魅力!



這種吊燈掉下來....果然非砸死人不可阿!



這麼大的皇宮就是要用這麼大的壁爐,冬天外面下雪才不會冷死。



真是超級OVER的地方,完全無法想像住在這裡,半夜應該很可怕....









之後去吃巴黎著名日本街上最紅的一家日式餐廳-國虎屋!
他們的炸物是我每次去必點!


我個人非常推薦喔!尤其是冬天,想喝熱熱的湯,這家絕對是我的首選!聽說還從巴黎紅回日本耶!消費不算貴,約10歐~20歐之間,而且店裡只收現金,要注意一下。


外皮炸的香酥,裡面的蔬菜卻不會乾硬,蔬菜本身的甜味都還在,好好吃!



吳若慈妹妹點的-日式招牌牛ㄉㄨㄥˋ飯!(為什麼我找不到那個字)



再來是天ㄉㄨㄥˋ飯!這看起來也好好吃,列入我下次要點的選項之一!



我點的-炸蝦烏龍麵!他們的湯頭喝下去真的會有幸福的味道!




最後再度貼心的附上店家資料
(晚上七點之後通常是大排長龍喔!)

39 rue Sainte-Anne 75001
Tél : 01 47 03 33 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