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酒精催化下



今天喝了一點小酒,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酒量很差的人,
一瓶冰火就可以醉了!(還跑去廁所吐)
很誇張吧!


畢竟冰火對很多人來說根本不算酒類阿~
頂多是怎麼喝也不會醉的酒精飲料而已。


不過好險我的酒品算很不錯,
喝多了不舒服也只是會很想睡覺而已,
或是話變得有點多,並不會有多餘的動作,
發酒瘋也不太可能,
算是挺好照顧的 哈哈
(不像葉采臻啦!喝多了就開始無理取鬧 亂哭一通)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喝了酒,
酒精催化之下比較多愁善感一些,
我剛剛居然莫名其妙的哭了,
也許是心裡的傷痛還沒有完全復原,
我一直在壓抑情緒,
很害怕失控,因為我一旦讓自己失控就會沒完沒了的失控下去....
只好每分每秒都告訴自己要過得更好才行,


我知道自己需要一些時間調整心態,
“以新人忘舊愛”的方式也許有用,
但我不是那種可以快速喜歡上下一個人的人,
也是得給自己沈澱的空間吧!
得到教訓之後重新學習如何去愛,如何去付出...
我常想,
如果所謂無條件的愛才配稱為愛,那我想我還沒有愛過。




等我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感情的時候,
那才是我真正有把握好好經營的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