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CHEZ PAPA 晚餐約會


久違了晚餐!
(雅淳你的絲巾好好看呦~)


一家很妙的餐廳~
隱身巴黎13區中國城中



拍照看起來就胖,臉又圓
但是雅淳說我本人明明就剛好!
(而且今天被發現我其實是有肉的,不是那種皮包骨的瘦子)


雅淳點的前菜~
是兔子肉喔!
(雖然不講根本就看不出來阿)



然後我點的這道很像醬菜耶!
吃起來也像,
不過一點也不鹹,
應該是要搭配麵包吃!





我就是被這瓶粉紅色的酒給弄到微醺~
而且我的臉超紅.....
(就說我酒量很差吧!好啦我會開始練酒量~不可以再這麼遜了)




p.s.如果我不說你們有發現嘛?這張看起來我有胸部耶!好開心!



我:「欸我想要去買個果汁機,然後每天弄山藥果汁來喝!看能不能長一點胸部!」

雅淳:「可是你的胸部以你的比例來講,沒有很沒有阿!

我:「重點我就是要“很有阿“不想要”沒有很沒有“啦~


哈哈哈



這是我點的主餐,我愛的鮭魚~~~~



雅淳點的主餐~是牛肉吧!?
是嗎?我不記得了耶~

(喔我覺得它的配菜馬鈴薯很好吃!!還有加芥末喔~)



希望我們都能夠變得更好,
這樣才能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自己也是對的狀態,
遇到那個對的人。

Don't worry,I'm with you.
Call me anytime if you need someone.

:)




貼心的時刻又來了!
Chez PAPA
27, rue da la colonie 75013, Paris FRANCE
Tel:+33(0)1.40.05.06.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