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蒙馬特聖心堂X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蒙馬特山腳下是有名的”情色紅燈區“,
上方照片是跳大腿舞的地方-紅磨坊!
(妙的是蒙馬特山頂卻是莊嚴神聖的聖心堂)



p.s.我今天穿這件洋裝莫名的肚子看起來很大!
(還是我真的變胖?)


許玉盛你幹嘛中分?


小歡小歡快來看!!!! 
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裡的咖啡廳!
長得完全一模一樣耶~(廢話)
Les Deux Moulins(雙磨坊咖啡館)


這家糕點店之前在三區我舊家對面,蒙馬特這裡也有分店!
超懷念的阿!
馬上慫恿朋友買一塊蛋糕來吃~





隔壁花店的花好可愛!




之後我們去了蒙馬特的”達利的異度空間“,
學生票6歐,
夏季開到晚上八點半耶!
強烈建議喜歡達利的人不可錯過!
裡面有非常多達利的珍貴手繪稿~



我真的很想把嘴唇的沙發買回家啦~




LA FEMME EN FLAMMES




LA VISION DE L'ANGE




LA VENUS SPATIALE



PIANO SURREALISTE





ALICE AU PAYS DE MERVEILLES






LA PERSISTANCE DE LA MEMOIRE 




PROFIL DU TEMPS







我想要這個衣架啦~




這裡還有達利的專門快照機器喔!




之後繼續往上爬,
終於到了我最喜歡的地方!
可以鳥瞰整個小巴黎!

WELCOME TO PARIS

背後就是有名的聖心堂,







今天穿新鞋!



接下來是”大肚女孩系列“.....

為甚麼明明洋裝很可愛,襪子包包也都很可愛,鞋子更可愛....
天氣好,背景又美,

然而我看起來肚子卻這麼大呢!??





而且不管從哪個角度拍起來肚子都一樣大.....
還是我真的變胖了??!!!!

NO 






晚餐當然要去”艾蜜莉上班的咖啡廳“吃飯阿!
(小歡你快來巴黎,就帶你去喔!)



沒想到現在有超可愛的桌巾!
難道又是一個夏季限定版的東西嗎??

因為我上次跟葉采臻來的時候沒有阿!



去這家餐廳吃飯後記得要去上廁所喔!
因為就可以看到這個超可愛的玻璃櫃了!





我最喜歡那些小矮人環遊世界的拍立得照片了!!

超 級 可 愛 啦 !









最後....
那張超可愛的桌巾我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收起來帶回家啦!
然後把它貼在房間的牆上!
(葉采臻&小歡羨慕死我吧~哈哈哈哈)



根據我這麼貼心的慣例
再度附上”艾蜜莉咖啡廳的地址“
大家有機會來到巴黎的蒙馬特區,
一定不可以錯過呦!

前提是要喜歡這部電影啦!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最好的方式:來之前再用pps溫習一遍喔!

Les Deux Moulins
15 Rue Lepic 75018, Paris FRANCE
+33-1 42 54 90 50



下回預告:”二手衣戰利品大公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