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巴黎夏季限定遊樂園!!

從我12歲第一次來到巴黎,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巴黎夏季限定遊樂園”!


沒想到事隔10年一樣好玩!!






先來放早上去國立裝飾藝術博物館的系列照片:



雖然看起來臉有點圓,但是我好喜歡這張喔!



這季的特展是復古汽車,超多法拉力還有BMW,都是1930~1960年代左右的經典車款!
照片裡這台是我的最愛!



裝飾藝術當然包括珠寶啦~
學金工的一定要來這裡!
這些都是一兩百年前的珠寶喔!




拍這張是因為中間的蘑菇太可愛了哈哈



這條項鏈無敵帥氣!
不過脖子很短的人應該無法戴喔!
不然比例會很怪吧....



嘴唇的項鏈也是我的愛!
雖然應該蠻重的




非常多可愛的椅子!
等一下照片還會有約1960~70年代的新款椅子!










我個人是兩種風格的椅子都想帶回家啦!
無論是古典還是前衛!



旁邊還有一小間可以試坐一些經典款的椅子喔!
我坐的這張超舒服,完全就可以睡了!



這是我新買的鞋!
越看越好看!
尤其配上深紅色的指甲油~

(夏天要穿美麗的涼鞋之前請記得花時間整理一下腳趾喔!)


以下這是朋友的戰利品!
在巴黎南邊古董市集採購的成果!

咖啡色這個背包最好笑,
因為朋友身上已經背一個黑色的小背包,
而那攤位的一位老婆婆看到,
明明就不太會講英文,
可是靠著比手畫腳硬是推薦我朋友看了這個包,
還自己一邊說很便宜喔~我知道你喜歡背包吧!之類的
然後還真的很便宜!
所以我朋友就買了!!
(還是真皮的呦)
哈哈哈



然後那13瓶酒也很壯觀!
不過應該打死都不要喝吧!


這是他買的“別人的照片”
大概類似1930年代的人去柯達洗照片
然後拿回來的底片+照片+專用小紙袋
(葉采臻會愛這個嗎?)



還有零錢包以及扣子!
最妙的是那本墨綠色的小本子(放在扣子下)
它是1934年代一個不知名人士的行事曆
雖然知道他/她當年的某天在幹嘛...好像沒什麼意義
不過真是越看越有趣!



這是肉肉的妹妹買的水果叉!
又帥又可愛!
我也超喜歡~完全就是值得買阿!
而且一定要自己拿來用啦:)





看我笑成這樣!哈哈哈哈
(我在看墨綠色小本子)

那個人行程有點滿耶!






終於要開始寫夏季遊樂園了!
每年夏天七八月左右,
都會在杜樂麗花園中搭建一個夏季遊樂園,
每一項遊樂設施都是各自售票,
每個人每張約3~5歐元不等,
所以你可以依照自己想玩什麼再去買票,
(不會發生一張票買下去卻只敢玩幾項而覺得浪費錢的窘境)


這個應該沒有比台灣的撈魚好玩吧....














抽娃娃!選一條線然後拉出來,就會知道你抽中哪隻娃娃~
可是大部份都是很小隻又蠻醜的....
(我在懷疑大隻的娃娃都沒綁線吧?)



這裡賣的吉拿棒又熱又香,比台灣電影院賣的好吃100倍!






這是我看過最猥褻的蝙蝠俠!

這女的超可怕!
我完全不知道她是幹嘛用的!
也不知道她站在中間做什麼!
然後她的表情真是讓我很毛!


再度出現暴牙又邪惡的米奇......
搞不懂有哪個小朋友會想坐這個,
對迪士尼的幻想都會破滅吧!


好笑的毛蟲列車!
一個人一張票3歐元
可是連續四次都不停,
讓我們都覺得超划算!
哈哈


這好像是唯一的大合照....


下方這個遊樂設施非常好玩!
有點像是日本節目的體能極限大挑戰~
有很多關卡,
當然沒有限時啦!
就大家一起進去像迷宮一樣走走!



當年12歲來的時候還怕怕的,
想說好歹也過十年了耶~應該超無聊吧!
結果這次坐就低估它了!
最後面有真人扮鬼加入,整個嚇死大家!哈



不過鬼屋的票是所有的票裡面最可愛的!
雖然他會收走,不能留作紀念....





這個設施是所有裡面最刺激最好玩的!
有點類似超級瘋狂的咖啡杯
(不能自己控制,他們會不顧你的意願 瘋狂轉你)
而且又很划算的不知道轉了幾千次....
我都飆淚了!
不是真的可怕啦~
是旋轉速度太快!風又大!




最後當然是以摩天輪收場!
其他三個小朋友去坐另一個很暈的設施了.....





整個遊樂園大概是這樣長方形的大小喔!





最後送給大家一張“騎兵凱旋門”!(為甚麼....)
不管啦~好累喔!
下回預告是龐畢度中心還有二手衣店的戰利品分享喔!
打完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